星垂平野阔

今天和老福特斗争赢了吗?

【承胜】追光者(五)

美丽是飞人的,ooc是我的

一切皆为虚构,不要上升真人

私设堆积如山,小学生文笔

作家协x小主唱苗

乖巧求个评论



“承协啊,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”编辑电话又打来了,但这次竟然不是催稿,这让李承协觉得十分惊讶,“要给你涨稿酬了!”

“真的吗?”


“会胜,想再唱一次之前你唱过的那首歌吗?”路演开始前,李承协站在帮忙准备乐器的柳会胜身边,“我弹钢琴给你伴奏。”

“真的吗?”柳会胜一听到李承协弹钢琴为他伴奏就高兴得不得了,即便李承协已经做过无数次了。

李承协看着柳会胜因为兴奋而过度明亮的眼睛,感觉有些东西变了,但是他也不清楚是什么东西。

自从李承协开始教柳会胜弹钢琴,两个人的来往变得很密切,常常是周天到周四柳会胜住在学校,而周五周六则留宿他家。

正当两人间的气氛升温时,金宰铉冒了出来,“承协哥,听说你涨稿酬了,是不是该请我们吃饭啊。”

“请请请,想吃什么,哥请你们吃。”李承协痛快地答应了,“会胜想吃什么?”

“承协哥你偏心!”金宰铉哀嚎。

“就是。”车勋在旁边笑着拱火。

李承协笑着一把搂过柳会胜,“会胜是我的小福星,肯定以他为主啊。”说完又揉了一把脑袋,柳会胜的脸唰一下红了。

金宰铉一听这话,立马开始挤眉弄眼向柳会胜暗示吃什么,柳会胜和他一进行眼神交流就知道了他的想法。抬头看向搂着他的李承协,“哥,我们去吃烤肉吧。”

搂着人的李承协把两个小崽子的小动作全部看到了眼里,答应了柳会胜吃烤肉的要求,又抓着他的手指着金宰铉说:“你们两个人不要太亲近了。”

“承协哥吃醋了吗?”金宰铉闻言笑着凑上来,一把抱住柳会胜,把他从李承协怀里扯了出来。“这是我亲学弟,可亲可亲的,是吧会胜?”

柳会胜没说话,只是哈哈哈的笑了起来。路灯从头顶照下来,小孩笑成弯月的眼睛映出点点星光。

—真美好,想要永久收藏这一幕。

李承协突然察觉了之前改变的东西是什么了,是面对柳会胜时的心啊。


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,柳会胜只要没有什么事就往自由职业者李承协的家里跑,有时候带着自己做的吃的,有时候直接在他家做吃的。

在李承协的指导下,他的钢琴弹得越来越好。在他集中到钢琴里时,李承协都会盯着他的小孩,他的柳会胜,想要把他身上所有的细节都记在脑海里。他记得柳会胜身上的香味,记得他喜欢的衣服品牌……还记得他脖子背后的痣。

—我真卑劣啊。

每当这个时候李承协都会自我厌弃,厌弃自己利用教他弹钢琴来留住他,厌弃自己觊觎他的一切,也厌弃自己日益增长的占有欲。

“哥,我弹得怎么样?”柳会胜弹完一曲立马抬头盯着李承协,表情写满了快来夸我四个字。

柳会胜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和自我厌弃,“会胜又进步了,很快就不需要我了。”

“哪有,承协哥可厉害了,我还要在哥这里学很久很久才能赶上哥得一点点皮毛,”不愧是社会生活满分的柳会胜,“承协哥,我们下午吃脊骨土豆汤好不好?”

柳会胜说完就去厨房准备食材了,李承协的眼睛一直追随着他直到看不见为止。

—让我再沉溺一会儿吧,一会儿就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